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7 / 03 / 08書法雄渾蒼勁【龍的傳人】程明振 個展 3/18開幕


大筆一揮,筆勢驚人。墨韻中流露的,是他霸道不羈的態度,超過一甲子書法底蘊的積累,更是宋代二程(程顥、程頤)之後裔,他是知名書法大師──程明振。此次【龍的傳人】書藝創作展自3/17-3/30在上古藝術當代館展出,一睹其氣勢萬千的書法本色。

 

 

 

程明振1947年生,為宋代大儒二程(程顥、程頤)之後裔,生於書香世家,外曾祖父是民國初年任行政院長的書法大家譚延愷先生,大伯父則是台灣近代理學大師程兆雄先生,母親也是中文老師,故自小耳濡目染,受到許多國學薰陶。

 

從小學習書法,自初中、高中即獲獎無數,2000年作品獲邀在國宴中展出,作品遍及海內外,中國大陸、美國、日本均見其收藏。個性大方、不拘小節,這樣的性格也反映在書法之上,其字,勢如高山峻偉、大海澎湃,其形如古柏老松般蒼勁,圓融自在又渾然天成。每個字都注入了對人生的深刻體驗。

訂購 程明振 限量文創https://goo.gl/forms/tt0Vre4MwGyWon333

 

【龍的傳人】 程明振 書藝創作展

展期:3/17-3/30

開幕茶會:3/18(六)14:30

 

INSTAGRAM: Sogoart

LINE@ID:@ycg9260p

上古藝術當代館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看展預約 02-2711-3577#13 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