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6 / 11 / 21手術順利!天王畫家郭東榮感謝各界祝福


台灣天王畫家郭東榮,日前因肺部不適,至台大醫院就醫,經診斷為惡性腫瘤。今(21日)上午開刀進行切除,1146分,手術順利結束。主治醫師陳晉興教授說:「腫瘤十分的大,右上肺全部切除,下面的肺葉切除一部分。目前沒看到轉移,手術順利。」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至臺大醫院探望郭東榮大師

20日晚間,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也在網路上特別為郭大師錄製一段影片PO上粉絲專頁,跟朋友們報平安。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祝福大師手術順利、平安。郭大師說自己會堅強,面對手術,希望大家不要擔心。他還特別告訴大家:「油畫材料很多化學物質,毒性很強,對肺部十分的傷,希望大家要多注意。要到通風的地方。也不要長期待在裡面創作。」

 

郭東榮作品 新希望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郭東榮是畫壇大前輩,對自己創作的堅持,非常人能及,數月前到日本,為自己在日本的畫作上保護漆。一上就是幾天幾夜不眠不休,完全忘記自己的年齡,也是因為如此,導致吸入太多油料化學物質,這才發現身體有異。陳虹安說:「藝術家對於創作,就是如此堅持與投入。」所幸這次手術順利,希望大師能早日康復,讓大家能看到更多精采的作品。

 

 

 

INSTAGRAM: sogoart_168

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13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