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5 / 08 / 01旅美藝術家林世寶【圓夢】創作35年大展


「圓」可以是一個沒有終點的人生之夢,也象徵圓融與圓滿,能包容宇宙萬物。圓中時而出現的箭頭符號,向上發展與東西南北的延伸性,企圖走向無限延伸的境界。

現年53歲的林世寶,正值人生境界與創作能量的巔峰期,本次展覽【圓夢】呈現他35年來累積、沉澱的創作脈絡,也象徵著作者的人生境界。這也是林世寶繼2005年在日本舉辦的世界博覽會,受邀為博覽會創作裝置藝術讚頌大地的《智慧之門》完成後的續曲:「集夢計畫」。首展從美國、日本串聯至台灣,美的原點以平面繪畫做出發,結合行動藝術與裝置藝術等作品傳達各種悲喜並分享生命,呈現將感受具象化和行動化,藉由作品透過描繪想做一種溝通與交流,它蘊涵著與自然的和諧、與社會的和諧、與藝術家自我的和諧。

 

旅美藝術家林世寶【圓夢】創作35年大展

時間:8/1-8/31,週一至週六10:00-20:00,週日預約

地點:上古藝術當代館(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