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5 / 07 / 187/25(六)邀您仲夏藝術夜拍賣會


喜愛藝術卻不得其門而入?想要投資卻不知還從何著手?上古藝術開闢了一處與藝術交流的空間,讓人與藝術之間的關係頓時變得這麼容易、這麼親近。上古藝術當代館將在7/25(六)18:30舉辦藝術夜拍會共計90件拍品,件件精品,知名李立民拍賣官為您介紹台灣當代名家,拍賣會現場也能讓您了解藝術品的行情。會場有畫家贊助30件作品,由買家們自行出價,無設定底價,可能數千元就拿到大師的畫作。最精彩的是好的藝術12未拍出的15件精品議價再拍,另有天王畫家郭東榮、國際巨星林世寶、抽象大師詹阿水、彩墨名家佟京樺、吳定夫、最夯的畫家楊年發……讓您享受一場前所未有豐盛的週末藝術饗宴。想要入門藝術投資的朋友們!喜愛藝術、想要撿到寶的好友們!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

從2010年以來,上古每逢單月最後週末的夜拍會已經成為許多民眾接觸藝術的啟蒙地。陳虹安指出,上古夜拍和其它拍賣會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是國內唯一訴求「親民且保證真跡」的拍賣會,真正做到將美的東西傳送到家中的客廳,不只是高官巨賈的收藏品。

陳虹安進一步指出,隨著亞洲國家日益富裕,新的亞洲價值讓全世界的焦點都轉向亞洲;中國大陸和台灣的畫家和畫作,也跟著水漲船高,在大陸的畫作已被炒高之際,台灣畫家則猶如潛力股,未來漲相可期,因此,在台灣畫作價格相對低檔時買進,未來必可有更大報酬空間。此外,本次夜拍還有書法家陳竹林贊助三件墨寶摸彩!

 

藝術夜拍會預約專線02-27113577

時間:7月25日(六) 晚上6:30

地點:上古藝術當代館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Email:sogoart77@sogoart.com.tw

網址:www.sogoar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