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5 / 02 / 20慶元宵 賞藝術 猜燈謎


吉羊迎春,一起來慶元宵、賞藝術、猜燈謎!

自2月28日(六)起至3月6日(五) 止,上古國際藝術將在Facebook臉書上舉辦「每日一猜」為期7天的燈謎活動,邀請民眾一同猜燈謎、抽大獎,闔家同樂猜謎趣。3月7日(六) PM2:00與粉絲有約,特別邀請旅歐女高音盧書音舉辦現場音樂會,並將公布得獎名單與頒獎,歡迎好朋友們來上古藝術走走,預約參與者可享真跡摸彩。

上古國際藝術鄰近捷運忠孝新生站,有300坪的展示空間,10米寬的櫥窗,展示當代藝術名家的大作及大面的電視展示數位的藝術訊息,一樓設有「當代畫廊」占地70坪,定期展出當代藝術大家創作。地下樓為「主題畫廊」每月固定策畫一個展覽主題,在這裡可以看到台灣名家的系列作品。「常態展區」是台灣當代二十大名家的輪流常態性展示新作。「挖寶區」,裡面有上古特闢的【萬元有找專區】:近600件的真跡原作,老中青三代藝術家有國畫、西畫、書法、油畫、水彩……等,件件都是精品,都是藝術家在各地的國家畫廊展覽完的作品,以最實惠的價格,回饋給喜愛藝術的好朋友。

 

【慶元宵音樂會】3/7(六)PM2:00知名音樂家盧書音、王以亮蒞臨演出

【當代館】2/24~3/21王以亮旋風再起個展

【藝術夜拍會】3/28(六)PM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