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21 / 01 / 08您家寶貝知多少?上古藝術年度歲末古玩鑑寶活動,1/23開跑囉!


又到歲末年終時候,位於台北市建國南路的上古藝術館,即日起舉辦「歲末送寶,您家寶貝知多少?」的鑑寶與交流活動,可開始報名,並在23日(六)下午兩點半古玩鑑寶,於30日舉辦古翫交流拍賣會。

圖/和闐玉魚雕

上古總監陳虹安說,每到歲末年終,總會聽到一些家中珍藏的寶貝,被不了解的家人當作雜物丟棄。為了不讓這些不捨與遺憾重演,上古特地於鼠年年終辦理這場古玩鑑寶及交流拍賣會,藉由年終整理出清的時候,把前人或長輩們所珍藏不知價值多少的寶貝重見天日,再現古翫風華外,更希望透過交流拍賣活動,讓寶貝們能有新的傳承與歸宿。

擔任本次活動古玩鑑定及拍賣官的上古館長李立民也表示,古翫的價值並不在於價格的高低,而是在於一份傳承的感情,那份對於前人、長輩流傳下來濃濃的緬懷與感念,睹物思人,沒有什麼事物會比這樣的思念更有價值。上古在年終舉辦這次的活動,就是要家裏擁有古翫寶貝的好朋友們、長輩把玩它們時的點點滴滴,那份超越價值及價格的感動。

上古藝術館熱忱歡迎家有寶貝以及想要古翫挖寶的好朋們,大家共襄盛舉,通通帶到上古來,讓上古的專業團隊給你們滿意的回覆與答案。

 

感謝各家媒體報導: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5151388

https://www.ntpda.org.tw/news_detail.asp?sid=21593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ctivity/398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