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9 / 10 / 17安井顯太個展暨浮世繪特展 開展茶會 完美落幕!!!


安井顯太玻璃創作展暨浮世繪收藏展開展茶會於10/5 完美落幕!!!

安井顯太個展暨浮世繪特展 開展茶會於10/5完美落幕,當天可說是眾星雲集阿!!!

感謝牡丹王 邢萬齡、抽象大師 詹阿水、張政維、李克君等及梅門李鳳山大師團隊、政大學長、信義校友游啟恭及BNI好友們蒞臨,一起見證玻璃的感動!!!

 

安井顯太玻璃創作展暨安井家族浮世繪收藏展,目前正在上古藝術館火熱展覽中。

安井顯太的精製玻璃藝術讓人看了實在是嘆為觀止,讓玻璃不再只是玻璃,顏色、花紋精美,且每件作品意義深遠。

月岡芳年的浮世繪作品,畫工精細、用色精確、人物表情與動作生動,就像日本的歷史傳說在我們眼前發生一樣。

玻璃藝術品與浮世繪相互呼應,從古藝術到當代藝術,一脈相傳的藝術血脈,帶我們從古至今走一遭,實在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