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9 / 06 / 24狂賀!! 好16藝術巨星誕生!!!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6
#誰是好16藝術巨星

狂賀!!狂賀!!!狂賀!!!!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6藝術巨星誕生啦~

在眾多藝術家中 突破重圍的那位巨星是誰呢?
沒錯!!! 就是我們的牡丹王 邢萬齡 

恭喜邢萬齡榮登好16藝術巨星 其他藝術家的得票也非常高 競爭非常激烈 牡丹王的粉絲果然非常力挺 榮登寶座! 

 

邢萬齡,1945年生,復興美工畢業,政戰學校美術系14期畢。師承黃磊生、凃燦琳、傅狷夫…等大師,於華視藝術中心服務10餘年期間,協助台灣多位名家如溥儒、黃磊生、李奇茂、張杰、彭自強…等辦展。退休後旅居加拿大,全心投入藝術創作,於台灣、中國、加拿大舉辦個展及聯展。目前回到台灣從事藝術教學。創作教學之餘熱心從事公益,提供多件作品贊助给金門大學、山東大學及厦門市政府展出。

 

而第二名是我們最美麗的阿嬤蕭妙修老師,恭喜蕭妙修老師!!!

蕭妙修老師這次的人氣也是強強滾,老師精湛的畫功,微妙微俏的將美景收入畫布內,再加上老師和藹可親的個性

有非常多死忠的粉絲呀~~

蕭妙修,1955年生,師大人文教育研究中心進修班結業,擅油畫,水墨,曾跟隨龐均,陳顯棟等大師學習多年,1997年獲邀編入中華民國美術家名鑑並屢獲國內外比賽大獎,曾舉辦油畫個展十餘次及中華民國跨世紀油畫研究會會員。

 

 

第三名是我們台灣本土農園畫家林鴻嘉老師,恭喜林鴻嘉老師!!!

林鴻嘉老師的畫作總是能感動我們,深刻描繪出台灣鄉間美景,看著林鴻嘉老師的畫作,內心也跟著平靜起來,難怪老師的人起也是很旺的呢!!

林鴻嘉,筆名:岱蔚,1951年出生於彰化,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創作題材主要以:絲瓜、甘蔗、鳳梨和各種田園蔬果和自然風貌,都是他拿手的題材,充滿了台灣味,其油畫筆觸融合了寫實、具象、印象…..等三重奏風格,很多人看到林鴻嘉的油畫,都有相同的美好感觸,清新、細膩,得到田園生活恬靜的美好心情。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6圓滿結束,人氣王也隨之誕生,今年的戰況真的是非常激烈,各個藝術家的粉絲都不惶多讓呢

上古藝術從一而終的扶植台灣在地藝術家,看到越來越多人支持台灣在地藝術家,我們上古藝術覺得非常感動,往後也需要大家一起為台灣藝術再盡更多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