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9 / 06 / 12[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6] 6/16即將捲起千堆雪


轟動登場台灣藝術界的「好的藝術盡在台灣」拍賣會,將於6月16日(日)下午2:00在上古藝術館登場,並於6月6-15日預展,6/7(五) 14:30茶會。

上古精神「保證真跡,深耕台灣」

上古藝術成立以來一直堅持「保證真跡,深耕台灣」,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好藝術!在這十六次的拍賣會中,上古給社會大眾愛好藝文的人士,塑造了安心收藏的良好企業的形象,收藏家也非常放心的收藏上古所推薦的作品。因為上古國際拍賣是史上第一家 [保證真跡] 與「售後服務」的國際拍賣公司,這是一般拍賣公司所不敢保證的。給收藏家買的安心,這是上古實現台灣人踏實的企業精神,其完整的售後服務,更是上古人對於藏家的負責態度。唯有「保證真跡」 與堅持「售後服務」才是台灣藝術拍賣會的生存之道,這也是上古藝術所秉持以客為尊的負責態度。

藝術投資是一項迷人卻又令人疑惑的投資方式,但往往剛入門的買家常常因為許多良莠不齊的藝廊或拍賣會所疑惑,買了許多不值得收藏的作品甚至是贗品,於是常有人自嘲,要進入這藝領域,還必須要繳「學費」,這是令上古心痛的地方,其實藝術品的買賣是不必當冤大頭的,只要遇到好的藝術拍賣會,信用卓著,藝術收藏絕對是令人娛樂且快樂的。上古一直致力於藝術品真跡的推薦與保證,這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對藝術收藏有興趣歡迎免費索取本次的拍賣圖錄,諮詢02-27113577*77或 line id: @sogoart,讓我們成為您的藝術顧問,上古相信唯有真跡保證與售後服務,企業才能永續經營。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6

2019「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6」拍賣會,即將在6月16日開拍,今年度特別增加「膠彩教父」陳永森的專拍、還有許多重量級的藝術家如「天王畫家」郭東榮、「藝壇巨擘」劉文煒、旅美巨星林世寶、王愷、荷花大師張杰、彭自強、詹阿水的畫作,也加入了頂級珠寶和古玩的交流拍賣。這是一個專為台灣藝術家及收藏家們、推廣傑作的平台,代表台灣藝術史與精緻文化的印記,「好的藝術盡在台灣」拍賣會已經持續舉辦了15年,第16屆即將於6月16日轟動登場,會前、後一週所有的作品也將在上古藝術當代館展覽。

今年度除了以當代專業藝術家的作品為徵件範圍,包含國畫、西畫、雕塑、複合媒材,還包括有古玩和頂級珠寶,多是具有創意、獨創性及前瞻性的作品,可以代表台灣向國際發聲的在地當代藝術家為主。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6」活動時間:

●預    展: 6/6→6/15上午9:30 ~晚間7:30

●拍 賣 會: 6月16日(日)14:00、古玩珠寶交流:15:30

活動地點: 上古藝術當代館(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專線:02-2711-3577

http://www.sogoart.com.tw

line id:@sog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