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9 / 04 / 17「四月話牡丹」─牡丹王邢萬齡個展


「四月話牡丹」─牡丹王邢萬齡個展

 

「邢萬齡大師畫牡丹很有自信,」他如何能竭盡一生的功力,要畫出全世界最美的牡丹花?上古藝術經理人陳虹安說:「他被人稱作是「牡丹王」!他畫的牡丹花既狂放又柔軟,而且能夠不斷地自我蛻變!」

邢萬齡的繪畫也受到蒞臨現場的詹阿水、王愷、蕭妙修等藝術家們一致的推崇,他們表示「牡丹王」邢萬齡更難得的是除了畫藝超群,投入認真,他的為人處事和修養,也深深得到人們的敬重:「我們相識數十年來,從未看過他發任何脾氣!」

 

邢萬齡1945生,畢業於政戰美術系、曾旅居加拿大16年,也曾在華視藝術中心10多年,還策展過上百位台灣的藝術家的展覽,對台灣的藝壇也有相當的貢獻。

 

邢萬齡曾在溫哥華家的庭院,栽植有許多牡丹花,每年四月花朵盛開的季節,他更是四處親身觀察花王的千姿百態,將牡丹的華貴之美表現得淋漓盡致,此次在上古藝術的個展,他特別嘗試突破以往,將渲染和抽象畫法結合在一起,東西合璧、別具一格!

 

●「四月話牡丹」牡丹王邢萬齡個展

時間:108年4月13日─4月30日

地點:上古藝術當代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02-27113577

line id: @sog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