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8 / 08 / 21黃子鳳個展結束感言


【花落誰家】

「謝謝好多不認識的人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從彷徨不定;不知要不要走藝術這一條路,到勇往直前,決心以繪畫當一生的職志,鼓起勇氣跨出一步在「上古雅苑」開了個展。

開展的每一天,都是人生最美好的分享、和心靈互動的收穫。

「茶會第一天開展時,我看到自己的親友和收藏家及畫家老師一同蒞臨參觀、在大雨中遠道而來欣賞,給我鼓勵,非常感謝!」黃子鳳數度留下激動的眼淚。

「我也很感謝上古藝術李館長、陳總監和所有成員的協助與打氣,讓我走出人生的第一步(個展),也在8/18日暫時畫下了一個圓滿的句點,也特別謝謝這次的個展許多人支持鼓勵我、也許素昧平生,卻只是因為單純地欣賞我的創作,而數度前來參觀收藏我的畫、給我肯定。」

可以說是「天時、地利、人和」,雖然景氣有很大的影響,但黃子鳳獲得的迴響卻超乎原先的預期。

花落誰家?這次的個展許多畫作都有了好歸宿,看到畫作有了新的主人,一方面黃子鳳很感動,另一面卻有點依依不捨之情,那種「嫁女兒」出去的感覺,是很錯綜複雜的。(圖文/上古藝術)

 

#畫展 #上古黃子鳳

 

●【村的視界-陳益村個展】

展期2018/08/24-09/12

開幕茶會2018/08/25 (星期六)下午2:30

地點:上古藝術當代館(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官網:http://www.sogoart.com.tw/

line ID: @sogoart

加入上古好友 享受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