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7 / 10 / 17「十月綻放」驚艷登場,讓名家邀您週末來揮毫


享譽國際的知名畫家佟京樺、邢萬齡、李榮耀三位大師將在9月29日至10月28日於上古藝術館舉辦【十月綻放】聯展,三位將順次每週於現場揮毫創作,一窺大師筆下「綻放」的魅力。

佟京樺、邢萬齡、李榮耀三位大師各自擅長不同的花卉繪畫風格,聯手舉辦此次展覽,讓觀展者能透過視覺感受彷彿置身自然花叢中,眾豔齊放。

9/30(六)14:30首先登場的是嶺南荷花大師佟京樺,他承襲嶺南畫派的傳統繪畫技法外,創新個人畫風,由「水墨」轉變為「彩墨」傳統兼現代獨成一格。尤其在「荷花」創作上的描寫,墨韻十足、氣韻生動,更展現出荷花「出汙泥而不染」的高貴情操。

10/7 (六)14:30邀請到潑荷大師佟京樺、牡丹王邢萬齡與指掌宗師李榮耀於上古藝術館舉辦開幕茶會,將一起共同揮毫創作!

10/14(六)14:30是牡丹大王邢萬齡,1945年出生的邢萬齡老師,從政戰學校美術系畢業,其風格屬中西合璧,除了老練的水墨技法,更將西畫技法、構圖、理念融貫於作品中,所描繪的花卉栩栩如生,尤擅畫「花中之王」牡丹,在邢老師筆下的花卉展現不同姿態,情景夢幻又帶點浪漫情懷,極富詩意、風格獨具。

10/21(六)14:30壓軸登場的是花卉大師李榮耀,繼承前輩畫家廖繼春的瑰麗色彩,張萬傳的野獸派風格,融進其畫風轉換。利用交互運用粗短的筆觸,為美麗花卉重新造形,用色鮮活,讓花卉植物色彩的活力和感情奔放無遺,釋放出絢麗生命熱力,也開拓觀賞者的想像力。

想親臨現場目睹大師如何讓筆下的花卉躍然紙上嗎?即日起開始預約,名額有限,歡迎大家蒞臨上古,與大師們一同創作,分享大作完成的喜悅,一起熱情「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