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7 / 06 / 0750年代台灣印記 楊年發油畫個展 盛大開幕


最美的台灣土地,最深的故鄉情感,厚塗的油彩顏料,生動的刻畫出屬於這塊土地的生活情感與文化精神。【50年代台灣印記】楊年發油畫個展於6/7(三)在國立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舉行開幕式,現場嘉賓雲集,包括有國立國父紀念館館長林國章、立法委員劉文雄、上古藝術館館長李立民、書法協會榮譽理事詹亮眉、藝術家詹阿水、林英哲、蕭妙修…等蒞臨參加。

現場嘉賓雲集

國立國父紀念館館長林國章表示,楊年發的作品非常具有鄉土情懷,把「台灣味」畫的栩栩如生。這次能在國父紀念館展出,也是通過了重重的審核,足見其藝術上不凡的功力。

上古藝術館長李立民致詞

國父紀念館館長林國章致詞

策展單位上古藝術館長李立民表示,楊年發是台灣本土畫界裡相當突出的一位知名畫家, 1978年全國第五屆青年水彩畫銀牌獎。1979年全國第一屆十大傑出才藝少年水彩畫賽首獎、全國第二屆十大傑出才藝青年水彩畫賽銀牌獎….等,是值得關注的台灣藝術名家,展期僅剩幾天到6/12邀大家一起至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欣賞其大作。

明信片組

主辦單位擬於本週六(6/10)下午2:30舉行「與大師有約活動」,楊年發將與來賓面對面互動,現場導覽,凡是參與活動的來賓,皆可領取楊年發限量明信片組5張,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50年代台灣印記」 楊年發油畫個展

時間:6/6-6/12 10:00-17:00

地點:國父紀念館逸仙藝廊

與大師有約 素描及導覽:6/10(六)14:30

 

INSTAGRAM: Sogoart66

LINE@ID:@sogoart

上古藝術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近帝寶及SOGO百貨)

02-2711-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