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7 / 05 / 17巨星作品 輕鬆入門 旅美藝術家林世寶贊助【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拍賣


一年一度藝壇拍賣盛會,由上古藝術舉辦的【好的藝術盡在台灣】拍賣會,將在5/21(日)14:30舉槌開拍,5/12-5/20舉行預展。為響應支持台灣藝術的理念,旅美巨星林世寶,特別贊助數件作品回饋藏家,機會僅只一次。

林世寶-鼎天立地-95x61cm

本次參拍作品《自然力》、《秋韻》組、《天時地利人和》組,作品中透露著其獨特的創作哲學,作品風格是外方內圓,象徵為人處世的最高境界,也象徵陽剛與陰柔和諧共存於畫布之中。在宇宙概念的擴展下,繪畫作品擅長變幻性格主體,以襯托出一種不同的時空感,表現東方的哲學思想,中華文化的精隨傳承,創作令國際驚嘆。

林世寶-萬有引力-95X46CM

策展人上古藝術陳虹安說,林世寶在市場上相當具有投資價值,也是未來的明日之星;年少時即獲全國美展第二名,1986年赴日留學,5年後即以水墨畫「北極」拿下日本畫壇最高榮譽的日法美術首獎,後又獲紐約大學藝術研究所術士學位,享譽國際。

 

本屆拍賣會除了林世寶作品外,也不乏許多知名藝術家作品,包括廖繼春、陳永森、藍蔭鼎、胡念祖、李奇茂、郭東榮、劉文煒…等,以及楊年發、鄭吉村、陳從珍、劉克豐、徐兆慧、蕭明輝...等新銳藝術家的優質創作。拍賣會地點在上古藝術當代館,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近帝寶及Sogo百貨)電話02-2711-3577。

 

 

預約參拍來這裡
https://goo.gl/forms/RM39HWBJRBX5eBI83

拍品預展

https://goo.gl/47MrwO

本屆參與藝術家有:廖繼春、陳永森、藍蔭鼎、劉其偉、李澤藩、胡念祖、李奇茂、張光賓、郭東榮、張杰、劉文煒、閻振瀛、吳木生、詹阿水、林世寶、彭自強、楊年發、吳定夫、王以亮、江南子、佟京樺、王愷、王農、吳木生、邢萬齡、匡ㄟ、鍾光華、黃欉富、黃聿瑩、鄭源錦、鄭吉村、吳俊霖、沈金生、張文松、鄒森均、徐兆慧、陳明順、陳從珍、蕭妙修、蕭明輝、李克君、吳廣沛、劉克豐、陳素華、陳吉山、宋惠貞、王京子、陳秀人、陽芝英、柯光慶、黃木郎、陳福祺、程明振、李榮耀、羅國華、古榮政、李克定、吳誌和、林嘉怡。
 

 

『好的藝術盡在台灣14』
預展 :5/12~5/20
開幕茶會:5/13(六)14:30
拍賣會:5/21(日) 14:30

INSTAGRAM: Sogoart66

LINE@ID:@ycg9260p

上古藝術當代館 

02-2711-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