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7 / 04 / 06擁抱藝術文創 邢萬齡絕美牡丹限量珍藏


牡丹王邢萬齡,開展以來適逢連續假期,開展人潮絡繹不絕。許多朋友不僅到建國花市賞花,更來「上古藝術」賞牡丹! 4/1~4/22邢萬齡【牡丹節 頌牡丹】個展於上古藝術展出,4/8(六)14:30舉行開幕茶會,大師現場揮毫,也提供來賓摸彩。

本次展出,特別將兩件作品打造限量文創組,僅在展覽期間限時限量開放訂購,包括《潑彩牡丹》及《櫻花之戀》系列組。潑彩牡丹,展現邢萬齡筆下牡丹花的優雅,枝頭的兩隻鳥兒彷彿正在歌唱,慶祝春天的到來。櫻花之戀則是在盛開的櫻花中,表現出粉紅色夢幻之美的精彩之作。

邢萬齡說:「我的作品加了很多層次在其中,才能讓作品更鮮活有生命,畫面鋪陳有深、淺對比,使作品增添立體感。且加了渲染,讓花瓣、與樹梢、葉片有了透明漸層感。」觀賞其作品,不僅是藝術的美感呈現,更能看到牡丹花的情感以及哲學思想的表達。

現場揮毫 功力深厚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邢萬齡投入創作三十多年,政戰美術系畢業,師承多位大師,如黃磊生、凃燦琳、傅狷夫、李奇茂、邵幼軒、鄧雪峰、劉其偉….等。也於華視藝術中心服務10餘年,協助台灣多位名家如溥儒、黃磊生、李奇茂、張杰、彭自強…等策展,對台灣藝壇推廣貢獻不遺餘力。

 

【牡丹節 頌牡丹】個展,展出精品30件,每件作品都是深入人心的藝術創作,敬邀您一同蒞臨欣賞。上古藝術當代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電話02-2711-3577#13,預約看展請洽簡先生。

潑彩牡丹-限量文創組 訂購

櫻花之戀-限量文創組 訂購

 

邢萬齡【牡丹節 頌牡丹】個展

展期4/1~4/22

開幕茶會4/8(六)14:30

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預約看展:02-2711-3577#13 簡先生

INSTAGRAM: Sogoart

LINE@ID:@ycg9260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