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7 / 04 / 04抽象大師詹阿水2017首展!《顛峰唯美–水中作畫》4/5台電大樓開展


想像的音符,無聲勝有聲的自然樂章。在詹阿水的作品中,探索心靈中最奇幻的美學感悟。《顛峰唯美–水中作畫》詹阿水特展,展期自4月3日~5月26日,並在4/5(三)下午2點舉行開幕茶會,以雙眼去感受水中作畫的奇妙世界,用心靈遨遊在變化萬千的抽象山水景色。

國際抽象大師詹阿水

國際抽象大師詹阿水,1946年生,個人創作「水中作畫」技巧,開創出一片獨特的藝術美感天地。日、月、森林、山巒、浪濤…情、景共融於畫布之上,似水非水、似山非山,充滿無限想像。「水中作畫」創作難度很高,正因無法掌握與預設顏料與水的交融走向,產生的特殊肌理,無法複製,使作品更具獨創性,展覽、獲獎無數享譽國際。

展場一角

策展單位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說,台灣電力公司「以友善環境」為企業發展使命,而上古藝術專注於推廣「台灣當代藝術」引領國人進入美學世界,如何將環保與藝術相互結合,是相當重要的課題,而上古在過去也曾舉辦「藝起綠動」為訴求的大型博覽會,也捐贈環保機關落實社會公益。

本次展覽藉由詹阿水抽象畫作,致力於提升民眾生活質感的企業理念與社會責任,號召民眾經由藝術認同台灣電力公司並獲得藝術美學滋養,同時讓民眾親近台灣當代藝術,豐富心靈。

 

【顛峰唯美.水中作畫】 詹阿水特展

展期:4/5(三)-5/26(五)(週一至週六09:00~18:00)

開幕茶會:4/5(三)PM2:00

藝術投資講座:4/14(五)PM2:00

地點:台灣電力公司(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2號)1樓

電話:02-2711-3577

 

帶著走的藝術文創
 
展覽期間特別推出限量文創預購
包括有抱枕、托特包、手機包、布書衣筆記本、陶瓷吸水杯墊。
高貴不貴享生活!
 
擁抱藝術文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