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7 / 03 / 18霸氣流露 書法大師程明振開展 熱鬧非凡


以藍色宣紙為底,金黃的墨色奔馳,如此大膽不拘的墨韻飛白,跳脫傳統書法,由書法到書藝創作,自成一格。書法大師程明振【龍的傳人】書藝展18日在上古藝術開幕,引起空前熱潮,由旅美美學家汪寧生小姐主持,前海關總局長傅仁雄及前大漢協會理事長楊蓁及許多好友到場祝賀。

現場座無虛席

程明振1947年生,從小就是書香世家,更是宋代二程(程顥、程頤)之後裔,母親是中文老師,自小耳濡目染,受到許多國學薰陶,大伯父則是台灣近代理學大師程兆雄先生,專研書法至今,儼然自成一派,此次展出作品包括《懷素自敘帖》(節錄)、唐人詩及古代佳句,件件震撼人心,有其獨到的書法韻味。

程明振 松濤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此次難得展出程明振大師的書法,因其創作已跳脫傳統,走出自己的風格,字中有畫、畫中有字。藝術的價直不在於能不能夠「看懂」,而在於氣場、思想之表達。看程明振的書法,流露出來的霸氣、狂氣,看似容易,卻是幾十年功力的累積。每個字都注入了對人生的深刻體驗。其個展將展出到3/30預約請洽,上古國際藝術,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電話;02-2711-3577#13簡先生。

程明振的限量文創

訂購 程明振 限量文創https://goo.gl/forms/tt0Vre4MwGyWon333

 

【龍的傳人】 程明振 書藝創作展

展期:3/17-3/30

 

 

INSTAGRAM: Sogoart

LINE@ID:@ycg9260p

上古藝術當代館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看展預約 02-2711-3577#13 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