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7 / 02 / 04最後壓軸! 2/11與巨星陳羅克「話牡丹、慶元宵」


牡丹,既尊貴又柔情的存在,是富貴、是熱情、是高傲、是冷酷,藝術家用色彩賦予其不同的意義,也渲染了人心。2/11(六) 15:00,邀您與陳羅克共慶元宵,一同「話牡丹」,進入藝術家內心世界。

陳羅克 牡丹系列

想知道陳羅克為什麼在2016年才開始牡丹創作?想瞭解牡丹花對他來說有什麼特殊的情感?在創作一幅幅牡丹之時,又有著何種心境,才能在畫布上盛開出驚艷人心的牡丹創作。陳羅克【太極-舞動人間】個展,火熱進入最終階段,錯過再等好幾年。

陳羅克創作過程

旅德30多年,將故鄉的思念、情感,寄託在牡丹之上,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從開幕茶會的公益創作,到太極拳的現場速寫創作,都讓我們看到了陳羅克的功力、筆觸,更重要的是,看見了他的全才,此次展出每件作品都是精選,陳羅克展覽結束後也即將返回德國,藝友們可以把握這難得機會。

 

陳羅克,1957年生,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後在德國攻讀碩士,旅德三十年間,作品曾受邀於世界各國舉辦個展、聯展百餘回,2014年應邀參加阿根廷的「國際現代藝術雙年展」榮獲繪畫類銀牌獎、及「世界的盡頭烏蘇懷亞藝術雙年展」皆獲佳績。多年來以藝術投身公益,關懷弱勢、難民兒童,享譽國際。活動預約報名02-2711-3577#13。上古藝術當代館,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陳羅克限量文創商品

 

訂購按這裡

 

INSTAGRAM: sogoart_168

LINE@ID:@ycg9260p

上古藝術當代館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看展預約 02-2711-3577#13 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