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7 / 01 / 25一路走來 感恩有您 上古藝術家族晚宴


走過15個年頭,不斷耕耘臺灣藝術的上古藝術,1月24日晚間在長春素食舉辦「上古藝術家族晚宴」,誠心感謝藝術家和員工及上古好友們這一年來對上古藝術的支持,眾人紛紛展現多樣的才藝,也摸彩獲得名家真跡及畫冊,場面既溫馨又熱絡!

上古藝術李立民館長 特別演出「賣花人」

共襄盛舉的藝術家有遠從美國返台的林世寶、從德國返台的陳羅克,以及郭東榮賢伉儷、劉文煒賢伉儷、程明振賢伉儷、詹阿水賢伉儷、閻振瀛賢伉儷、佟京樺、李榮耀、練福星、吳富國。來賓有:全新光電董事刁錫鶴、安立旺生物科技董事長凃鄒明…等。

 

其中,上古藝術李立民館長特別演出一段「賣花人」,以諧音賣「畫」人來勉勵臺灣藝術家,也期許上古能讓好的藝術繼續永垂不朽,為臺灣注入藝術之美。藝術家佟京樺的吉它自彈自唱、旅德巨星陳羅克現場《what a wonder world》演出,也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才藝。

天王畫家 郭東榮 代表致詞

高齡90歲的藝壇大師郭東榮說:「上古藝術這兩位(館長及總監),對於台灣藝術的推動,真的讓人深受感動。」郭東榮表示幾個月前因為作畫吸入過多油料而中毒,發現罹癌,在手術前晚間11點多,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仍到醫院給自己加油打氣,這樣關心藝術家的精神,令他深受感動。

上古藝術館長與眾藝術家舉杯歡慶

最終階段摸彩活動,藝術家們也大方提供珍貴作品,作為藝術家彼此間作品摸彩交流,以及員工家屬摸彩獎品。新的一年,上古藝術也會秉持繼續為臺灣藝術發聲的精神,與台灣藝術家們共同打拼努力!春節期間1/27-31館休。預約看展請洽02-2711-3577#13,地址: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INSTAGRAM: sogoart_168

LINE@ID:@ycg9260p

上古藝術當代館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看展預約 02-2711-3577#13 簡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