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6 / 10 / 27才女名家宋惠貞現場創作 來賓樂收藏


多元才女宋惠貞【移動畫室】個展,10/22~11/4在上古藝術當代館展出,10/27日下午,與民眾有約,宋惠貞現場以指代筆創作作品《自在》,只見她隨興塗抹,數分鐘之內就完成這件作品,功力深厚,並現場拍賣讓來賓珍藏這件作品。

宋惠貞現場創作作品 自在

此次展出作品包含有《古根漢美術館》及《奧賽美術館.》。吸引了國外回台的民眾看展。宋惠貞老師也現場導覽作品。以及國外旅行的經驗,民眾說:「可以與畫家這樣面對面聊天,是很難得的經驗。」

與看展民眾合影

宋惠貞,1961 出生,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目前專職繪畫創作及教學。在創作上,善用印象派筆觸、呈現塊面的精緻,曾獲臺陽美展、全國公教美展獎、2010年新竹市金玻獎雕塑類入選....獲獎無數。

宋惠貞 現場創作 與來賓合影

宋惠貞說:「感謝上古藝術提供這個平台,讓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移動畫室】展出包含:素描、油畫、水彩、書寫等繪畫元素,是宋惠貞集結台北、紐約、巴黎旅行經驗的作品,邀藝文同好一起感受其畫作中的精彩故事。

 

INSTAGRAM: sogoart_168

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13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