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6 / 10 / 01萬人迷蕭明輝 自在蓮蓮開展熱絡 結緣墨寶民眾瘋搶


熱鬧非凡,萬人迷藝術家蕭明輝,10/1在上古藝術當代館盛大開展,當天包括前彰化縣長翁金珠、師大美術系主任李振明、文化大學教授葉東舜蒞臨參與,滿場的人潮,只為欣賞其與眾不同的水墨情懷,也支持台灣好藝術。

為慶賀【自在蓮蓮】個展之開幕,蕭明輝特別回饋藝迷朋友預約有禮,墨寶與民眾結緣,造成民眾瘋搶、一件難求,蕭明輝說:「能和北部喜好藝術的朋友交流,聽聽不同的想法,有了不同的體會及感受。」

民眾開心獲得名家墨寶

彰化縣長翁金珠表示,從幾年前在偶然機會下認識蕭校長,這次展覽的作品更是令人驚艷,有更大的突破。這位來自彰化縣國小的校長,難得在台北市中心展出,值得大家前來欣賞感受!

前彰化縣長翁金珠致詞

師大美術系主任李振明,是蕭明輝在台中師院就讀期間的恩師,給予他非常多啟發。李振明表示,許多老師往往很難兼顧創作及教學,但蕭明輝卻不間斷的創作,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十分不容易。

東方的墨韻、西方的布局,作品深具特色,展出只到10/20,敬請把握時間前往看展,上古藝術,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2號,02-2711-3577。

現場盛況

 

 

INSTAGRAM: sogoart_168

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13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