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6 / 09 / 24名家現身上古夜拍賣會 本土藝品民眾搶收藏


週末藝術熱潮延燒,定期於每個單數月最後一周星期六舉行之藝術夜拍會,已備受藏家青睞,場場皆是坐無虛席、一位難求。藝術家特別贊助40餘件無底價精彩作品,引起民眾瘋狂競拍,加碼再加碼。築墨名家蕭明輝也來到現場,與藝迷朋友結緣,預約10/1【自在蓮蓮】開展茶會,即可獲得名家墨寶一幅!

讓民眾親身體驗藝術原來是可以如此親切又平易近人,當日參與競拍的陳先生表示:「一直以為藝術品都是高貴而難以親近,沒想到今晚我們就可以將藝術畫作帶回家收藏,展示在家中。這是一種非常棒的藝術涵養教育,值得大家一同參與。」

現場座無虛席

競拍來賓除了對當晚精選出之大師級作品深感認同外,對於一些在市場還不太被熟悉的優秀藝術家作品同樣展現高度興趣,上古藝術致力於推廣好的平台,創作者不論資歷、都一樣有絕佳的機會讓來賓認識。

蕭明輝校長 個展作品預先登場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上古藝術以「深耕台灣 精湛傳藝」為使命,推廣本土藝術文化不遺餘力,望能帶動更多民眾欣賞台灣藝術創作,收藏家更可以實際行動支持藏購珍品,讓藝術家能全心持續創作,使台灣藝術深化生活,增進生命的意義。

 

INSTAGRAM: sogoart_168

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13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