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6 / 07 / 23現場琴歌書畫 花團錦簇開展 熱絡


邊唱歌也能一邊作畫?由中華國際樂活文創協會主辦之【花團錦簇】名家聯展之開展茶會,23日於上古藝術當代館盛大開展。國畫名家包容,在先生的伴奏之下,表演「琴歌書畫」,不過數首歌的時間,隨著飛揚的音符,舞動畫筆,便完成了一幅精彩的彩墨作品。足見其深厚的功力,令現場來賓驚艷不已。

藝術家包容 現場琴歌書畫 

茶會現場貴賓雲集,包括天王畫家郭東榮、國寶畫家劉文煒、羅麗芬國際美容集團羅麗芬總裁、雲南白藥林建昌總裁、建築師畫家練福星…等,也舉行義賣會,當場義賣6件作品,捐作公益,場面熱鬧。

剪綵儀式

中華國際樂活文創協會創會理事長蕭雅文女士(前副總統蕭萬長胞妹)表示,自從2014年奉命帶本土畫家到法國羅浮宮參展之後,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台灣藝術家登上國際舞台。才在2016年成立中華國際樂活文創協會。看到現場人潮,他也深受感動。

現場義拍 蕭雅文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現場揮毫之藝術家楊小寧,是高雄氣爆受害者,經過了8次的手術重建,才終於走出傷痛。現在靠著水墨畫,舞動筆墨,成就更有價值的生命。

【花團錦簇】展覽展期自7月23日到30日,並在7月30日晚間18:30舉辦協會第一次義賣會。義賣30件作品,義賣所得將捐作公益。

 

現場人潮盛況

 

INSTAGRAM: sogoart_168

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13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