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6 / 07 / 11圖像授權新紀元 就是要你「偷」圖「劫」色


由文化部指導,上古藝術執行打造之「偷圖劫色」藝術家圖像授權平台。至今已經有超過130位台灣藝術家加入,收錄3千多件圖像作品,預計將超過萬件上架。民眾及企業只需要付少少的授權金,便可合法運用藝術家圖像,使用於各式物品上。

抽象大師詹阿水 圖像授權之抱枕

讓台灣藝術在世界發光,透過藝術家圖像,不論是林世寶的太陽系列,或是詹阿水的水中抽象意境,再到楊年發的台灣鄉土情懷。各式畫風,橫跨東西,都可以打造成文創商品。

旅美巨星林世寶 圖像授權之托特包

結合服飾、家飾、生活日用品等,讓一幅幅精彩的藝術創作,不再只是一個人在家欣賞,而是能夠走出室內,穿在戶外,用在戶外,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圖像授權在國外早已行之多年,而在台灣,卻仍在起步階段。希望透過此一平台,除了向世人展現台灣藝術家豐沛的創作能量,更能夠讓藝術圖像產生新的價值。企業合作及藝術家加入平台聯絡請洽02-2711-3577。或來信sogoart13@sogoart.com.tw。

 

INSTAGRAM: sogoart_168

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13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