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藝聞  Hot News 回最新藝聞 回上頁


2016 / 07 / 07還沒聽過藝術銀行嗎?


藝術風潮,正一點一滴在改變台灣。你注意到了嗎?

走進公家機關、走過捷運地下街。原本潔白的牆面,多了幾幅藝術品的妝點。讓整體氛圍煥然一新。也讓繁忙的生活腳步,多了自由呼吸的空間。這,正是藝術的神奇魅力。

事實上,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藝術品租賃。而上古藝術秉持著「深耕台灣精湛傳藝」的理念。推出藝術銀行服務,致力讓台灣藝術家的作品,能夠讓這塊土地上更多人看到。

藝術品美化空間

在不景氣的年代,如何透過藝術文創的能量,為企業重新注入生命力。透過藝術租賃,打造專屬於企業的美術館,配合各式藝文活動,包括藝術家現場導覽、舉辦藝文講座、甚至現場舉行藝術拍賣。改變企業環境以吸引更廣大的客戶。

上古藝術總監陳虹安表示,企業以每年本來要繳付的稅金,透過藝術租賃方式,轉換成合法節稅管道,更能夠美化空間環境。提升企業質感。且展示台灣藝術家作品,是支持台灣本土的實質表現,讓不論是接見外來賓客、或是國內的朋友。都能夠看到貴企業是真正愛國、支持台灣本土文化的企業。

陳虹安補充,上古藝術銀行以租代買,租者有其畫的方式,讓企業只需投入少部分資金,也能一點一滴投資藝術。租金可抵畫作,等於分期付款就擁有畫作,坐享藝術品的增值。聯絡專線請洽02-2711-3577。

 

 

INSTAGRAM: sogoart_168

LINE@ID:@ycg9260p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62號

電話:02-2711-3577#13

 

上古藝術官方粉絲頁

偷圖劫色官方粉絲頁